close
這星期回了高雄一趟,
星期六晚上跟育樑還有奶媽搭高捷去參觀了一下漢神巨蛋,
「巨蛋」這兩個字似乎真的很難翻成台語和客語,
到站的時候連續聽了三次國語發音的「巨蛋」,
會讓人有跳針或是結巴的感覺!





漢神巨蛋在高雄新建的巨蛋體育館旁邊,
捷運站出站之後走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地點來說非常有競爭力,
外觀滿有氣勢的,裡面佔地也很大,
說實話,不是很好逛,
大概是因為面積太大,很容易在裡面迷路,
相較之下我覺得在成功路上的那間漢神比較好逛!

大概是因為剛開幕吧,人很多!
路線有點亂,我們東繞西繞莫名奇妙上了三樓!
走到了一個手錶的專櫃,
據說有一個某人覺得長的很不錯很可愛的櫃哥在那邊,
見到本人,其實還滿不錯看的,身高也頗高,大概有185左右,
不過我們一直找不到機會跟他說到話,
因為他的人氣實在是很高,一直都沒閒下來,
找他服務的人沒有間斷過!
反倒是旁邊一個櫃姐閒閒沒事做,
我在裡面逛的時候一直說:『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幫你做介紹喔!』
                                                『如果是送人的話也可以幫你做建議啊!』
最後她還是被晾在旁邊打蚊子、蒼蠅、跟一些昆蟲類的動物。

在繞了幾圈偷偷觀察狀況之後,
終於找到一個「嗆斯」(chance),
我決定當個日行一善的童子軍,
做個機會給某人。

『先生,不好意思,可以幫我拿那個橫躺在櫃子裡的那支錶給我看一下嗎?』

(圖片出處:【Fossil官網】)

『這支錶是剛上市的,錶帶部分的設計兩邊是橡膠、中間是不鏽鋼,
    日期是從中間這邊看的,還滿特別的設計。』

『這支錶的價位大概是多少錢啊?』
『價格是4590元打九折,這一款目前只有在我們這邊有,因為我們是旗艦店的原因,所以只有這邊才有賣。』
(中間省略)
『請問一下你們的保固方式是?』
『保固的部份是機芯兩年、電池一年保固。』

我心想某人不是想認識他之類的,
怎麼一句話都沒有講,
這時候,終於,他說了!
『那你們另一個牌子,史塔克,也是一樣嗎?』
『對啊!』
『.......................................................................』
現場陷入一片沉默的氣氛中,
他們的對話結束了!
不過我彷彿聽到某人的耳朵裡面應該還迴盪著:『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這次的搭訕,被秒殺了!


p.s.這支錶我在官方網站上面查到的價錢是$105,應該是美元吧!
http://www.fossil.com/webapp/wcs/stores/servlet/ProductDisplay?langId=-1&storeId=12052&catalogId=10052&categoryId=30016&parent_category_rn=30001&productId=22035703&Ne=16&N=4294959921&No=84&imagePath=AM4157
換算成台幣怎麼樣也不會到4500耶!
有沒有人要去美國可以幫我帶回來或是有門路買到便宜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