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問身邊的朋友『你喜不喜歡聽音樂?』
似乎不太可能得到「不喜歡!」這個答案。

我喜歡聽音樂,
聽的類型其實很廣耶!
流行音樂以現在媒體的普及度,想聽不到都很難,
抒情歌我也聽,搖滾的也不排斥!
純演奏的音樂在睡覺前或是看書的時候喜歡聽,
老歌不管是國台語或是英文的其實也滿好聽的!

唉呀!反正我對於音樂沒有特定不喜歡哪一種類型的音樂,
只是要看時間、場合、還有心情決定吧!

之前的網誌裡面寫到我把AKAI牌音響退掉了,
(看到這裡就知道哪些人沒有認真在看我的網誌了,就是你!快去看!)
不過後來又買進了一台PHILIPS的音響,
這之後再為大家做介紹。

在房間裡面看書的時候突然在想:「看書的時候聽哪一種音樂比較適合呢?」
之前在Starbucks、誠品、或是比較不走吵鬧路線的咖啡店裡面還滿常聽到Bassanova的,
一般對Bassanova沒有深入研究的大概直接會想到小野麗莎吧!
誠實的說,我也只有認識小野麗莎,
之前也曾經有聽過她的專輯,其實也很好聽,
不過我想說多接觸看看有沒有其他歌手唱的Bassanova。

某次在誠品書店裡面聽著不用錢的試聽區的CD,
發現了這張專輯:

(圖片出處及試聽:【博客來音樂館】)

很乾淨清亮的女聲,與小野麗莎比較低沉的聲音完全不同,
歌曲也是很簡單的Bassanova,
聽的時候感覺很輕鬆沒有壓力,
於是跟家裡的女王大人要求了這張專輯當作本人這次七夕的情人節禮物!

回家上網查了價錢,
這張CD比一般的貴一些,
大概是因為是HDCD的緣故吧!
高音質的收錄,雖然本身我沒有很高級的音響,
也沒有辨別度很高的耳朵,
不過搞不好哪一天我真的分辨得出來的時候就會慶幸當初買到的是HDC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