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公司開了個新案子,

小弟又剛好是這個案子RF的leader(其實事實上只是contact window啦!),

跟之前等於放暑假的時期相比,

事情是多了一些,不過也還不至於到很忙啦!

可是回到家就比較不會想坐在電腦前面,

所以,網誌停產了一陣子,Sorry啦!

 

前一陣子無聊的時候就在想下一次腳踏車要騎哪條路線,

查著papago,在算路程有幾公里。

就覺得為什麼腳踏車不弄個碼表來玩,

之後每次騎大概都可以知道騎乘的距離,

可以當作體力分配的依據。

 

上網看著看著,

家裡就多了一個包裹,

打開包裹,裡面就出現了一個碼表。

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是這一個東西:

(圖片出處:【Sigma官網】)

之後po單車遊記的時候就可以跟大家報告我騎了幾公里啦!

 

 

另外,

前一陣子我的「親密友人」問我,

有沒有想要學什麼東西?

跳舞?游泳?或是一些有的沒有的,

某天我突然想到:「我想學吉他」

其實之前在玩吉他也都是半調子在玩,

刷刷和弦、自彈自唱,

從來也沒有真的有人敎什麼觀念之類的,

所以吉他彈得滿鳥的。

想說有時間的話來請個老師敎一下,

之後想玩民謠吉他的演奏,

有人有推薦的嗎?在中永和板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