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於陳綺貞的了解,

多是女友告訴我的。

幾乎不上電視節目宣傳,

也很少看到MV打歌;

努力的跑校園演唱會,

沒有特別的宣傳活動;

即使有和男藝人合作的機會,

卻沒有聽說有傳過什麼誹聞。

 

其實覺得這樣的歌手,滿不簡單的。

 

本來去年女友就想要去看她的演唱會,

但是我們知道她要開演唱會的消息的時候,

票早已賣光光也!

 

今年我們可是做足了準備,

查好了開賣的時間,

手機設好鬧鐘,

提前把電腦開機開好,

完全為訂票作好準備。

 

雖然也歷經了一些驚險的過程,

不過總算是訂到票了,

就等著1/11晚上去看!

 

不過意外是常常會發生的,

就在1/8的下午,

公司要我準備一下,

1/9可能要飛一趟瑞典。

挖哩哩!

這一飛再怎麼樣也不可能來得及回來看演唱會,

雖然說我想去瑞典出差想很久了,

之前也好幾次都已經要整理行李了,

卻還是沒能去成。

這次機會終於來了,

但是早已經跟女朋友約好了要一起去看演唱會,

我選擇了陳綺貞的演唱會,

而這也沒有讓我失望。

 

幾乎是滿場的觀眾

DSC_0011.jpg

 

DSC_0073.jpg

 

有開放一首歌的時間可以讓大家拿起相機拍照

1.jpg

 

拿起電吉他跟樂團battle

DSC_0061.jpg

 

安可曲─『旅行的意義』,這場大概安可了有一個多小時吧!

DSC_0082.jpg

 

後記:

 

最近在電視上比較常看到陳綺貞的MV

我想唱片公司應該是想要把陳綺貞捧到大紅,

雖然我覺得這也不是什麼壞事啦!

不過還是希望不要因為這樣商業性的宣傳,

又消滅了一個堅持自己創作的歌手。

 

順帶一提,

這次買票買到的位置有點悶。

雖然跟舞台的距離算是滿接近的,

但是卻常常被攝影機的機器手臂擋到視線,

就像是這樣:

DSC_0065.jpg

這張算是看得到的時候勉強拍的,

有些時候是整個台上的人都被機器手臂擋住了。

雖然說攝影是必須的,

也沒有辦法避免會擋到部份的位置,

但是我覺得售票單位可以事先告知,

或是將這些會被擋到的位置以低價的票價出售,

比較不會讓人有花冤枉錢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