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還算熟悉這個廣告吧!

3.jpg

用膽固醇小姐反諷法來推銷茶飲料!

 

小弟我其實一直以來膽固醇的數字也偏高,

一般標準是200,

我測出來的值大約是210上下。

其實說高也不算很高,

但是年紀輕輕就破200好像也不好,

至少也要留一些空間讓中年的時候有增加的空間啊!

 

去年公司的員工健檢測出來也差不多在200出頭,

前一陣子比較常上健身房跑步做運動,

原本以為膽固醇會降一些的。

很有自信的去抽血做個檢驗,

唉呀!結果不降反增!

這是怎麼回事?

 

雖然也還摸不清是為什麼,

有可能是遺傳,

也有可能是運動的頻率還不夠高,

也有可能是飲食也要控制。

在老媽的強烈建議之下,

我要開始調整飲食,

看看過幾個月之後會不會改善。

 

我的計畫是每天早上喝一杯ㄍㄨㄟˋㄍㄜˊ大燕麥片(避免廣告嫌疑),

(買的時候要注意喔!

有分即沖即食的和快煮三分鐘的兩種喔!)

如果可以的話,

前一天先在家裡煮好隔天的午餐,

當然是低油的料理,

然後帶便當到公司吃。

盡量避免外食(這個實在是很困難~~),

蝦子螃蟹之類的東西少吃。

要突然做這樣的改變,

真的有點感覺像是跟經紀公司簽約要當藝人,

命令要節食減肥一樣。

 

我這個星期每天早上都有吃大燕麥片,

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三個月後再來驗驗看有沒有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